PRS-大小事

今天放学后...
PRS有活动...
但...但...但...
我的同伴(5 BESTARI)抛弃我...
走去华文班...
剩下VIVIEN和我...
一个声音非常小的人...
组员又不听话...
全程只得我一个人在喊...
声音都哑了...

都不用紧...
最可恶的是那个马来妹...
在交换签名的时候...
竟然P掉了...
真的是侮辱我和VIVIEN...

最后呢...
当我回到家后...
唱SOFT的歌都觉得辛苦...
可怜的我...
只能唱30分钟++...
但我满足了_^...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一年半的爱

茶杯

一场我想记录的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