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co & Lake Valley

拜五那天...
书耀提议去JUSCO看"大日子"...
我有一点佩服他咯...
拜五提议...
拜六就看...
订了2.20P.M.的...

隔天...
我竟然要载齐琛和顺益...
不过真的很PAISEH...
因为我迟到了...
还害到顺益饿肚...

讲真的...
大日子没有想象中好看...
不过...
我整星期真的很累+忙...
但没有忘记哭一下...
我想...拜六应该是我最放松的一天了...



然后...
我们四位大男生...
竟然从Jusco 走到 Lake Valley...
很搞笑吧...

目的:看美丽的风筝...
运输:两只脚...
结果:

抵达目的地时...
突然下起雨来...
原本还要走一圈的...
很失望的说...

老天不负有心人...
雨小了...
我们就去走一走...
意外的发现...
他们都不会玩那个东东...
就教他们玩咯...

然后...
就回家了...
简单一句...
还蛮开心一下下的...

P.S. :我还蛮想拍照的...
不过他们不要...
也没办法的...
遗憾...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一年半的爱

茶杯

一场我想记录的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