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记

我好像很久没UPDATE了...
就选一天来写啦...
拜二吧...

我只想写1.05P.M.过后的事情...
放学后...
我,诗慧,晓薇,仁龙,还有其他3为不明人士...XD
去MAMA摊吃东东...
好像是叫金鱼的人...
一直讲宗教信仰的东东...
我还蛮讨厌别人讲这类的话题...
吃到还蛮不是味道...

天不作美...
突然下起雨来...
还很大的说...
那位金鱼人士...
竟然可以借到雨伞...
还是三把TIM...

就走回去学校咯...
我和TEDDY BEAR一把呢...
竟然是我拿伞...
TEDDY BEAR都不GENTLEMEN的...
高过我都不要拿...
摔人...

走走下...
突然两边闪出两人...
还真的是吓到...
好像是书耀和顺益...

再走多一下...
书耀讲我拿雨伞拿到太低...
结果帮我拿料...
还是书耀够绅士够风度...
XD...

回到学校...
就去那个PBSM咯...
人数比想象中的少...

ACTIVITY就开始料...
有学到包扎伤口的方法...
不过还蛮LAG一下下...

然后...
就回家了...
还看到书耀的妹妹...
很可爱的说...^^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一年半的爱

茶杯

一场我想记录的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