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怡

刚刚去"菜园酒家"吃晚餐...
那个地方真的很偏僻...
出名泰国餐...
我不是很喜欢泰食...
吃到没有什么开心...

可是...
上天还真是对我不差...
竟然...
给我遇到杨怡_^

她...
打扮到...
和男人一样叻...
很瘦一下下...

如果不是她甜美的声音...
我都还不知道是她本人...
我还特地经过她的身边...
看她的样子...
100%确定她是...
楊怡_^

和她近距离...
听她讲话...
就不知道...
为什么呢...
心里觉得...
好开心哦...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一年半的爱

茶杯

一场我想记录的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