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独老人

5/3/2010
1:45a.m.

我想哭...
好多的委屈...
但我不愿被任何人见到...

唯独今夜...
三艮之时...
才能小声哭泣...

到底是谁...
教会我...
如何去哭...

好像是...
孤独老人...

想着想着...
眼泪打滚着...
不自情的掉下...

孤独老人...
已经沉睡在...
冰冷的地底下...

我...
永远永远...
再也不能抱着你...
咆哮大哭了...

我好想你哦...
只可惜...
岁月不留"人"...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一年半的爱

茶杯

一场我想记录的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