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门

从去年开始...
我一直都不想交好朋友...
因为怕心灵再一次受伤...

因此...
我身边的人事物...
都只能用...
"朋友"...
来形容...

甚至...
傻到要把他...
类为朋友...
好笨的想法...

我又怎么能...
把你忘了呢...

最近...
我开始...
察觉到身边...

有好多好多好多的...
心灵的伤...
已被覆盖...

全都因为...
你们的支持...


原来...
我的心门...
早就大大的开了...

好朋友...
感谢你们哦..._^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一年半的爱

茶杯

一场我想记录的梦